上週,做了第二次的產檢,當然最想知道的還是上次baby不明確的性別解答。
這次產檢,遇到了上回沒碰到面的老同事,最近的他們也都剛進入人生新階段;小貞算是新婚中,小萍則是新手媽媽,和他一邊閒聊中,他正認真的使用吸奶器貯存母奶,打算給遠在嘉義的寶貝兒子。等待中,也分享許多懷孕過程中的感受,也說以後大家以後可以常常見面,因為我已經打算到新竹LONG STAY囉!

終於有了空檔,我戰戰兢兢的躺在診察床上,眼睛同步看著超音波影像,不等我看定就聽到小楠突然說是DD啦!我一聲驚呼有些小小失落,畢竟我期待的是MM,不過,無論如何都是我的寶貝,DD很快的回應我,開始踢起雙腳,還把右手舉到耳朵邊伸展,可愛極了。今天除了看看DD的狀況,也順便安排了羊膜穿刺的時間,接下來似乎將面臨一連串的檢查,都是為了確認DD是否健康生長,此外,今天還自費抽血檢查SMA,這是一種體染色體隱性遺傳疾病;過陣子還得預約安排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當然,很快的,我就告訴爸媽及公婆這個謎底,也打破婆婆夢到我生女兒的預言。

接下來幾天,一切起居言行我都不忘告訴DD,關於媽媽現在正在做的事,讓他開始認識我,也分享我的生活!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