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耳邊總是不時出現許多過來人的耳提面命之說,說來也是千奇百怪無所不有,相較於多數時候不拘小節的我而言,總是要反應慢半拍。
前幾天,就發生一件想起來還頗令人感到驚恐的事情。因為聚餐,我毫不猶豫的在義大利餐廳中點選了非常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完全沒想到有何不妥。直到上菜時,服務生問了大夥兒:請問西班牙海鮮燉飯是哪位的?我反應神速的表示是我的,此時我發覺服務生的眼神透露了些許不尋常,但也說不出個什麼原因;沒想到就在他放在我面前時,忽然補充了一句話,懷孕不能吃喔!這時候可是嚇到我了,為..什..麼..?我一臉疑惑的發出疑問,服務生補充因為有番紅花調味的緣故,這時候他也不忘為大家緩頰,是否我跟其他人交換,此時我非常誠懇的向他道謝,並且說:沒關係,我們自己調整。於是我便跟弟弟的雞腿排互換。

結帳時,我不忘向那位服務生道謝,她表示因為也不很確定我是不是孕婦(大概是肚子還沒有很誇張.....),所以說的時候也有一點猶豫,總之只能說:真是細心的店家!

番紅花的功用有活血去瘀、通經、收縮子宮(孕婦不宜使用),這幾天我已經跟DD懺悔媽媽的糊塗了。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