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開始將會有一份兼任講師的工作,人事室寄來通知,需要去繳驗一些基本資料,趁著今天與小安及吳小如在桃園有約,於是就提早出門去拜訪新校園。
說起來也不算早,因為昨夜去看全片不冷場的終極警探4.0(有打不死的英雄及超壞的壞蛋),加上早上又被小楠挖起來看王建民球賽,睡個回籠覺,最後搭了11:57的自強號北上。喜歡探險新城市的我,一直自豪個人擁有認路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絕佳能力(說穿了,是因為平常不開車....)。到達中壢火車站,非常識途的走向公車總站,找尋可前往學校的乘車指示,約莫等了10分鐘,公車進站順利上車,這一路經過了中原大學及一些我不熟的地方,不過對我來說,陌生的城鎮一切都新鮮,我喜歡藉著公車路線認識城鎮的環境及店家,不到15分鐘學校的站牌就在眼前(當然,一上車,我的雙眼雷達早已看好即將經過的站名及路線,安穩的咧!)。

步行走入學校,校園四周因為暑假的關係非常安靜,那,人事室究竟在哪一棟樓呢,經過大腦的快速思考推理,我選擇面向校門正前方的建築物走去,因為根據經驗,人事室通常在校長室隔壁,而校長室也通常會在距離校門最醒目之處。果不其然,上了樓果真就順利抵達人事室,整個人事室只有一位辦事員值班,先生非常客氣的與我核對資料,手續順利在15分鐘內完成。

以後,每個禮拜我都將帶著DD一起造訪這個新城鎮,新校園。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