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發現的最大不同,除了飲食的型態被迫改變外,其次就是服裝了。
初期時,因為胸圍數字上升,原來的"內在美"逐漸不合穿,但是我還是撐到了三個多月才去孕媽用品櫃購買,舊size不合身的下圍剛好接近胃部,這種壓迫感讓我連吃東西都不舒服。換穿新size後確實舒服多了,但無論如何,不穿"內在美"的情況才是最最舒服的狀態,少了壓迫,連呼吸都很開心。

然後漸漸地,便開始喜歡穿比較寬鬆的衣服(其實都是上圍惹的禍);當然囉,衣櫥中標準尺寸的合身洋裝也漸漸在今年夏天淡出。雖然前一陣子(還沒懷孕前),因為工作型態少於走動的關係,體重已經開始有往上飆升的態勢,但是必要時加上調整型內衣,許多標準的套裝還是能夠均勻上身。現在可就真的不行,心態上大概也不免有"懷孕"金牌的保護,穿著寬大舒服的衣服也就順理成章起來。

不過,女性總是愛美,最近在逛百貨公司時,走過女裝的樓層都可以感受到自己正帶著落寞欽羨的眼神,但也只能望著華服過樓層而不入,忍不住思念起我那些在今年夏天被打入冷宮的美麗衣裳。於是接著就會激起革命心態,想著自己一定要重回屬於我的時裝伸展台。否則,我那一大櫥衣服可不知該何去何從呢!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