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經歷幾次突如其來的撲動,是一種由下腹的體內傳出的感覺。早上醒來時,迷糊中又有一樣的感覺從下腹部傳來,趕緊把手撫住著肚皮,果然又有一次,啊!就是這個感覺吧,是DD的回應嗎?

昨完臨睡前,我跟DD說:DD跟媽媽去睡覺囉!爸爸今天要值班不會回來睡喔!滿足的平躺後,還是順著每日的儀式,輕摸下腹部,並且感到一個小小的觸動,我的感覺從幾天前的"驚",已漸漸轉為喜。從今以後,這樣的感覺應該會漸漸地更明顯吧,我想。而那時候,我就可以和他對話,應該說可以知道他在對話中的反應了!

最近正在閱讀一本書,剛好讀到這段話:希望各位母親們一定要了解-胎兒聽得懂父母對他說的話。書中還提到胎兒具有大人已經失去的心電感應能力;真的是很奇妙,尤其是當這樣的經歷,將在自己的身體發生時,身為準母親的我,應該要好好的一起學習啊!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