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懷孕以後,一直想著要幫寶貝取什麼樣的小名,也努力翻遍各種英文名字來選擇。當初因為不知道性別,實在也很難決定,現在既然已經知道是DD,應該要努力幫他想個好聽的小名。

雖然是小名,但也得有個意義或是典故之類的;周圍的小朋友多半有個好聽好叫的小名,有時請大家幫忙想,也一直沒能想到喜歡的。

前兩天,和妹妹約在麥當勞,突然想起最近麥當勞推出"扭蛋"的遊戲,我也一時心癢告訴妹妹想玩一次。裡面的玩偶都是三麗鷗系列的角色,最知名的想當然是hello kitty了,可是,我一心只想扭到"大寶",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連我的學生都知道,還送過我一疊大寶的萬用紙呢;沒想到運氣就是這麼好,這一扭真的扭到"大寶",於是我就像廣告中的王力宏,很開心的說:我扭到了,我扭到了.......,這個玩偶當然要留給DD,於是就在那當下,決定以後DD的小名就叫"大寶"吧!他不僅是媽媽十分喜歡的人物,還有"大家的寶貝"這樣的含意呢!

大寶的簡介-
姓名:大寶 (Minna No Tabo) 
生日:5月5日(日本的兒童節)
特技:運動(特別是游泳最厲害)..........因為媽媽一直很懊惱不會游泳,但願他不要像我一樣,哈哈!
個性:總是活潑開朗很有精神,非常直率的男生。雖然有時會失敗,但總是努力不懈,也交到很多好朋友!.........希望DD也成為這樣的小孩!
這是以前訂做的名字貼紙。(就是選用大寶的圖案喔)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