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總是努力記錄著我的懷孕心情感受,倒比較像是自說自話,從今天開始也想把DD(大寶)特別的一舉一動詳實記錄....記下我們之間的事。
今天和小月一起去了小宏家,除了探望出院回家坐月子的小紅一切安好否之外,也順便讓小宏的爸爸把把脈(爸爸是一位中醫師),以為產前產後的調養基礎。

中午和小月離開診所用過午餐後,兩個人免不了的要晃到書店看看,我也撘了小月"誠品卡"的便車,買了一本誠品好讀(會員價), 一邊瀏覽書區也邊在心中跟DD說話,這是DD第一次來這兒呢!忽然想起小楠好像幫這期的嬰兒與XX雜誌寫了一篇專題,於是趁機會跑到雜誌區翻閱一下,拿起雜誌大略翻過並未發現,索性翻到雜誌前面循著目錄區一頁頁的尋找,就在翻到某一頁時,DD突然冷不防的踢了肚皮一下,下一秒鐘我就發現小楠的名字映入眼中,我開心的摸著肚子對DD輕說:你發現爸爸的名字了嗎?你真的好棒,DD真是聰明喔!DD這個舉動真的讓我很是驚喜,因為在這之前之後他都是靜靜的彷彿正午睡一般,只有那關鍵的一刻,發出這個美妙的訊號。

我不禁更加相信書上說的心電感應這回事,也告訴自己一定要更認真的與DD溝通!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