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好像比較愛爸爸耶!讓我頗為吃醋。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我突然聽到手機響,已經快要入睡的我正掙扎著要不要接聽時,電話就突然斷了,想想也好,反正本來就不太想接!沒想到隔不了一分鐘,來電者改播家裡電話,於是電話聲又再度陣陣響了起來,這時侯,我的肚子冷不防被DD踢了兩下,讓原本猶豫不接的我,恍如大夢初醒般,一股腦兒跳起來接電話,原來是小楠剛忙完打了電話回家,這時候的我哭笑不得的告訴他:要不是DD叫我接,我才懶得爬起來接....DD對你真是敏感啊!小楠說:我想他一定比較像我.....

是這樣嗎?DD你不可以這麼偏心啦!

為了讓DD跟媽媽更加心連心,今天又跑了一趟誠品,買了幾本繪本,媽媽要開始念故事給DD聽囉!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