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楠每天都會問我一個問題:DD今天在做什麼?
通常,我的答案都是:在跟我玩。因為每天我們都有固定對話的時間;首先是早上起床時,我習慣先去上個廁所,再躲回被窩培養正式起床的心情,DD這時候都會先跟我打聲招呼,踢一下肚子,接下來就是跟DD溝通的時間,他踢我的肚子,我也會輕輕頂他一下,一來一往彷彿互道早安,直到我的睡意全消。

而每天睡前,我也會拿起我的潤膚乳液,躺在床上一邊按摩肚皮,一邊跟DD說話,固定的台詞不外乎是我和小楠都很愛DD......DD是個乖寶寶......DD很聽話又懂事......等等之類,有沒有效果是其次,這過程中DD也會很興奮的斷斷續續踢肚子,直到我說晚安,我們一起睡覺吧,這踢動方才歇止!這已經變成每天固定的儀式,我相信DD也十分進入情況吧!

下午經過摩斯漢堡,我站在門口看著產品海報,正想著要不要進去喝點飲料,DD突然踢了一下,哈!DD也喜歡MOS BURGER嗎?沒問題,咱們進去吧!一邊喝著新鮮柳橙汁,DD一邊舞動著.....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