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常常自言自語,也不會擔心旁人怎麼看我,自顧地陷入一種秘密的小溝通。
什麼事都想到他,什麼話都會告訴他,就連自己不確定的未知,都想問問他,DD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無所不在的夥伴。每天每天與他重複的對話和玩耍,也不覺得無聊;而努力從彼此的互動中確認對方的想法,也成為我生活中最有意義的事情。

比方說:我在上課時,他總是靜靜的;每次出門快到家時,他總是特別興奮;到了麥當勞,他會手舞足蹈;按摩肚皮時,他格外活躍;跟他談到小楠的事,他會很有反應;看洋基隊比賽時,他也很投入的揮動著....,總之,他就是一個這麼貼心的小男孩(很捧媽媽的場:P)。

現在的他,不僅僅只會小小的觸動,有時強烈的反應,使我不禁懷疑他在肚子裡想要扭轉移位的企圖,不過不管怎麼樣,對孕婦而言,活動的小生命總是如此令人滿足!

我是大寶!紅色箭頭是我的頭部,藍色箭頭是隱約看見的眼睛,可愛嗎?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