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可以進入百日倒數計時了,就像是等待一場盛宴般慶典的心情。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大寶的誕生日已經可以提前倒數了(會不會太快.....是大寶的媽媽太閒了嗎?)兩天前還跟小楠提到,想幫大寶留下4D的超音波影像紀錄,其實呢,是我好想看看大寶的模樣,隔著肚皮的近距離情感,也培養了好一段時間了,當然會想要見面啊(就像交往一段時間的筆友嘛^^")!現在的4D影像已經可以看到baby蠻清楚的樣子,影像畫面看起來像是復古相片般的色澤,所以比起簡單的2D超音波寫實太多了,價錢大約是在2000~3000元之間。不過,話雖如此,天蠍座的我還是難掩神秘的一面,又覺得等到生出來那一刻再相見,應該會有更多的驚喜與感動吧!


對於我的構想,小楠並不反對,他只是做了個comment:我想大寶應該比較像我吧!是是是.....,這話您已經說過三遍以上了!不過小楠小時候的臉頰略為削瘦,我則是人稱蘋果臉妹妹,我當然是比較期待大寶的臉蛋白白嫩嫩豐腴些,這樣多卡哇伊啊!


最近,小楠越來越忙了,就算是想煮點三餐,也因為他工作業務狀況而顯得難已著手,最後多半時間還是自行處理,以配合他工作及休息的多變性。因此,不能老是待在家裡等肥胖的我(最近體重一度失控,害我淚眼汪汪..),除了出門上課的時間外,只好自己到處找樂子兼活動筋骨!但是一個孕婦能有什麼樂子好找,所以我多半穿梭在書店或百貨公司的家飾品雜貨區及嬰童用品區。走累了,就找個地方坐下來看看隨身帶的書,最近在看的書是甘露與淨瓶的對話,等我看完再來寫心得!有個題外話是,其實我很少買吳若權的書,這應該是我印象中的第一本書(曾經有一本是隨雜誌附贈的),我曾經聽過他的演講,也欣賞他的口才及溫暖的語言特質;重要的是.....他是AB型水瓶座的男生,也是大寶有機會獲得的組合呢(如果大寶overterm才願意出來的話);這本書的內容其實也很適合胎教;總之,是一本修身養性的好書!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