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白日都是多雲的天氣,一點點涼意,安靜的空氣。

昨日頂著涼意和Carol及小宏有了場午後之約,在約會時間未到前,趁了空到百貨公司買了一些大寶的貼身衣物;這是第一次採買生產用品,在專櫃面前我顯得小心又笨拙,頻頻問小姐這和那。大寶在肚子裡興奮的手舞足蹈,"喜歡這個嗎?"我用自己聽得到的音量輕聲問他。顏色及圖案都很簡單,這些必備的貼身衣並沒有太多的花樣(或許是我太貪心....),埋在人群中選擇的我,既興奮又緊張,興奮是終於開始挑大寶的東西,也代表離大寶出生的時間更近了;緊張是擔心自己選擇的眼光,畢竟是為自己的寶貝買東西,心情很不同!


提著一大包,我快快趕到Starbucks和好友見面(因為冗長的結帳過程,我反而遲到了)。做完月子的小宏精神氣爽,下個禮拜就要回到教學崗位,據說"二毛"的體重在母乳的滋養下,有相當不錯的成果!而Carol最近則忙著準備學校評鑑的工作,繁瑣的資料統整,需要耗費許多時間及眼力。席間,話題總是繞在學術與臨床間那似乎永遠無法跨過的藩籬,許多意見,即便只有我們三人,也未必可以形成百分百一致,更何況這廣大的現實;從消極點來看,我們的溝通或許只是某種形式的情緒調整,能改變的則相當有限;而積極面則是只要一直有人關心著這些話題,就會有希望。


今天在百般思量後,我還是沒有喝咖啡,只點了果汁;就讓享受咖啡的蠢蠢慾望,繼續延伸下去吧!
Summer Hill  Hand Therapy Cream

**今天收到的彌月小禮,因為婆婆說我不能吃喜餅(包括彌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