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又長大了點,最近真的比較不好睡了,DD的活力十足,有時候翻滾起來如驚濤駭浪般的讓人想不知道都很難。

前天做了例行性檢查。有鑑於上次的體重失控紀事,我開始害怕去產檢,吃東西雖說非百分之百忌口,但著實小心很多,連出國數日的媽媽都感覺我好像比他出國前略瘦一點。但其實,這次體重測量的結果還是增加的,只不過增加的很少,也讓我稍稍鬆了一口氣。(檢查完立刻去吃東西... :P)


體重雖然增加不多,但大寶還是有秩序的長大著,讓我頗感安慰。這次大寶的胎位是頭上屁股下,不過一般來說八個月後胎位才會比較穩定,所以下一次檢查應該就知道他有沒有"就定位"了。基本上,我還是希望可以自然生產,希望DD不要為我製造出開刀的理由才好!


大寶的腳就這樣的清閒的翹著....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