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寶:你真的很怕爸爸嗎?經過幾次試驗,我開始有點懷疑,這個推測好像是真的。

因為你在媽媽肚子裡,當然和媽媽比較親近,可是啊!爸爸每天都會問你的動靜,也很關心你呢!我發現你其實很在意爸爸,可是又很怕他,不然你就不會有這麼多細微的行動和爸爸扯上關係(我們之間的事-接電話篇以及我們之間的事-奇妙的心電感應篇)。不過,今天當爸爸隔著手機扯開喉嚨對著我的肚子叫你時,你卻動也不敢動;於是,爸爸說你一定偷聽到他說的話,爸爸說以後考試沒有前五名就要吊起來打...,鐵定把你嚇壞了吧!



後來,電話掛了,媽媽問你知不知道爸爸剛剛一直在叫你啊?你卻毫不猶豫的踢了媽媽一下,讓媽媽又好笑又好氣,枉費爸爸剛剛那麼認真的叫喊。



下次給爸爸一點面子吧,OK?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