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寶:你一定又長得更大些了,因為最近的你力氣特別大,常常在媽媽的肚子裡拳打腳踢,像是深怕我忽略你一樣,在我的肚子裡面進行集會抗議。
有時候真的想要舉牌警告你,這是違法的抗議行動,因為申請的時間不對,會影響人們作息。但哪怕已夜深人靜,或是黎明初起,你都是如此自由不受拘束的表達自己,毫不扭捏。我知道舉牌警告你這種"來硬的"的方式,不會是一個好方法;於是,媽媽總會摸摸你,然後以嚴肅卻溫和的口吻對你說:"大寶不要這麼用力踢,這樣媽媽會不舒服喔"!不敢指望你每次都能順服,但有時候你確實可以就此靜下來,讓我感覺到你的體貼!

最近你如此高昂的情緒,也讓媽媽的作息大亂。常常都只能熟睡一~二小時,就會醒過來跑廁所;就算是清醒的時刻,也會因為你身子重擊到媽媽的膀胱,而讓我起了尿意疲於奔命,不過,卻根本沒有產量。所以媽媽的夜眠看似很長,實際上卻是斷斷續續,沒有一段完整的睡眠。(如果可以有4~5小時的持續睡眠,那肯定是我已經被先前頻頻醒來的狀態折騰到累了,因此得已陷入昏睡狀態而不被尿意感所打擾)

有時候,你會突然像是生氣般的整個身子挺起來,讓媽媽的肚子硬挺挺得幾乎可以摸到你整個身型,我知道那是一種名為"子宮收縮"的狀態,大約持續30秒以上;這時候媽媽會非常不舒服,於是摸著肚子告訴你要放輕鬆,等著這股收縮解放,這樣的現象也干擾了媽媽的睡眠,總是要再翻來覆去尋找一個好入眠的姿態。

這麼活躍的你,是不是因為知道就快要看見這個花花世界而興奮莫名呢?媽媽也一樣這麼的期待著,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