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越來越大,很多行為與動作已經漸漸不在自己的控制中。
過去因為工作之故,孕婦可看得多了,實在不太能夠接受某些女性因為懷孕而變得不修邊幅;更或者有些已經生完的產婦,完全不顧形象,大剌剌的穿著沾血的衣褲行走於醫院中。雖然懷孕和生產確實會折損一個人的體力及情緒,但是維持清潔整齊,應該也是基本的國民生活守則吧!

不過,以上的想法是否又過份嚴苛呢?!某些時候,會有這般表現也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不喜歡麻煩別人,總是盡力表現俐落而獨立的我,最近在許多生活的瑣碎行為中,也開始有力不從心的感覺;起床姿勢不再迅速,坐著的雙腳偶爾呈現不完全併攏的姿勢,走路的雙腳不知不覺的從內八變外八,上下車變得緩慢,坐車一定被讓位....,這一切都讓我有著失去獨立與優雅的感覺,最後也只能靠隨時想到然後提醒自己注意,最起碼不要太失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