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續在不同的雜誌上看到同樣的話題-關於"i"的意義解讀。以i-pod的流行與熱賣開啟話題,進而衍生出"i"的時代意涵!

i的大寫就是I,也就是"我"的意思;顧名思義,也可說我們正進入一個"我"的世代,不管是個人品牌或是創意發想的盛行,乃至於youtube及部落格的生活化,都在彰顯一個屬於"我"=獨一無二的特色,聽起來是非常讓人驚喜的;我們正流行一種"與眾不同"的推銷模式。其實不管是生活中的吃喝玩樂或是工作上求職的能力展現,無一不靠特色取勝,只要具備獨創精神,就很容易在這個時代勝出。

一個充滿著靈活想像與多種可能的世界正在眼前!

就談談部落格吧!也許一開始它只是一個書寫心情紀錄及分享的據點,慢慢地,它也像是一個個人的工作室一般;你也可以把部落格變成一個可攜帶的記事本,在地球的任何一個角落(只要能連上internet)都能夠隨時寫上一筆,除了紀錄生活大小事外,你的學習資訊以及任何資源,也可以分門別類的放在部落格當中,成為你的百寶庫。而這專屬於你的"i",也可以是一種個人推銷及作品發佈的平台;也許下一回,求職者刻版的自我介紹將被部落格所替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