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寶:進入倒數計時後,你也顯然的不安分起來,讓常常稱讚你貼心的我,也忍不住抱怨連連,尤其是最近的夜裡,你格外叛逆。白天的活動量並沒有顯著的減少,但是這幾天的夜裡,你卻像是開HOME PA般的特別活躍。過去胎動的形式,帶給媽媽的都是一種幸福感,可是現在一到就寢時刻,你的活動方式便轉趨暴力,再也不是可愛的對話式表現,而是變成武打明星般的在子宮裡進行踢撞。


不是有很多羊水嗎?你應該像是舞著水中芭蕾般的優游行進才是,怎會成了暴走族般攻擊我的骨盆腔器官;躺在床上的我,深怕這一拳的痛感未退,下一拳又將立刻揮來。於是,忍不住念了你,告訴你這樣媽媽會有多難受,但是很抱歉的是,你全然不理睬的繼續攻擊,讓我失望極了!


你該是翅膀硬了,變得壯碩有力了吧,媽媽的輕聲細語已經漸漸不管用了。而每一次念了你之後,媽媽還得想這樣會不會太嚴苛,我們的感情會不會漸行漸遠?於是早上起床後,當你恢復小天使般的溫柔觸動,媽媽又忍不住用呵護的口氣問你醒了嗎?而你便又回到可愛大寶的一貫態度,輕輕的回應我,讓我懷疑起昨夜那個失控的小壞蛋到底是怎麼了?


現在就連搬出爸爸來嚇阻你的這一招,也只有白天管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