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和容子見面又經過一段時間了,好不容易敲好時間,於是兩天前我們有了一場午茶約會,選去一家最近很熱門的小店。

smith&hsu Tea House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稍早已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介紹,這次和容子討論著在哪兒碰面時,剛好想到這個地方,於是smith&hsu便成為不二店選!當天卻因為我的疏忽,遲到了半個多小時,對容子覺得很不好意思呢,因為容子在電話裡說她已經先進去了,不過如果人多,好像有兩個小時的消費限制,這使我非常的緊張,但幸好非假日的下午人不多,雖然店內只有16個座位,不過當時並未坐滿,後來再晚些,就真的坐的差不多了,據說假日常常很多人在外面等,座位如此少的情況下也只能嚴格限制時間了!

(圖片取自smith&hsu官網)

總之,我們終於可以安安穩穩的坐著下午茶了。比較驚訝的是,服務生超級客氣,一進門就請客人試喝店內的茶,據容子說,如果要買店裡的茶品,服務生表示可以一一泡給客人品嘗再決定,這倒是很大方。事先在網站看過menu所以很快的點好下午茶套餐,一直聽說這兒的scone很好吃,而我印象中吃過肯德基和古典玫瑰園的scone,味道都普普通通;而這裡的scone之所以這麼好吃,除了scone本身口感好之外,還會搭配英國進口的德文郡奶油(Devonshire Clotted Cream)以及任一款果醬,那奶油嘗來濃郁不甜,而scone抹上奶油後入口真的很好吃,我和容子都一致給予肯定。第二驚訝的是,原本服務我們的那位侍者,在傍晚交接離開前,還跟客人一一招呼他要下班了,接下來將由其他服務人員繼續服務,真是超認真貼心的!

這愉快的下午,容子除了送我一份這兒選購的英式早餐茶外,也送大寶一份超可愛小禮物,是加拿大進口Jack and Lily手工學步鞋,小牛皮手工打造的這雙小鞋,質感柔軟的讓人愛不釋手,讓人迫不及待想快點穿上它呢,到時候再帶大寶穿上小鞋親自向阿姨說謝謝囉!

當天和容子有吃有聊的渡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英式早餐茶&手工鞋

圖片取自Jack and Lily官網http://www.jackandlily.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