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寶:最近你應該曾經聽過周杰倫唱"牛仔很忙"這首歌吧!我覺得大寶你也不惶多讓,因為你最近在肚子裡也很忙,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在肚子裡想些什麼?
昨天媽媽趁著好天氣帶著你出門散步,想著孕婦應該多多運動,不知不覺就走了好長好久一段路;沒想到夜裡媽媽開始不舒服,一陣陣的子宮收縮想必你也感受到了。肚子裡的你轉來轉去的,不知是不是感受到媽媽的焦躁而不知所措,還是感受到你住的小房子有點狀況而不安,總之,你跟著媽媽一夜難眠。

值班中的爸爸剛好回來盥洗,知道媽媽不舒服,陪了媽媽一整個下半夜;同時,爸爸也一直摸著媽媽的肚子感受到這一波波的"收縮"。以為這些狀況很快就好了,沒想到天已漸明,這樣的情況卻沒獲得任何改善。你湊熱鬧的用力撞了媽媽的肚子,讓我雪上加霜更難過了,於是爸爸在肚子旁輕聲的安撫你,告訴你動作不要太用力,這樣媽媽會很不舒服的,不知你是不是聽到了爸爸的話,於是慢慢的靜下來。媽媽還趁機代替你跟爸爸說:"那你以後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吊起來打!"順便幫你說點話。

天終於亮了,媽媽和大寶的肚子都餓了,吃過爸爸幫我們買的早餐後,媽媽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吞下兩顆安胎藥(因為媽媽知道吃了會心悸,一直不想吃),陪著你沉沉睡去。這一夜,我們一家都辛苦了,未來幾天,大寶除了要和媽媽繼續加油,也要在小房子內適當休息儲備戰力,別再繼續一整天忙個不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