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電台放送著今天日落的最後時刻與地點:台南安平與高雄西子灣;接著即將在蘭嶼和台東三仙台迎接2008最早的日出。
就這樣,今晚將在冷冽的氣溫下送走2007年。這一年來,我們都做了些什麼呢?有什麼值得一再敘說及難忘的人與事?又有什麼不開心的記憶與厭惡的情緒?總要靜下來反覆咀嚼.....沉思與反省,然後整理好所有心情,以最認真的態度告別2007,然後期待2008第一秒101大樓的火樹銀花,開心大喊Happy New Year!

我,2007年的學習因為兩度的工作調整,有許多新的經驗與成長;身分則因春末有了小寶寶而開始新的角色與期待;身邊的朋友也因為各自接手不同新挑戰,而有不一樣的生活腳步;每個人都為著過去每一天的生命努力著。無論如何,2008年是個嶄新的開始,期望所有人都能有不同的更新與收穫,更重要的是永遠不要忘記提醒自己抱持樂觀正面的心情,盡心盡力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