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寶:雖然這次產檢,你的體重並沒有如媽媽的體重般上揚許多,但是整體大小仍舊超前,我深深相信你一定是個手長腳長的小男孩。
會這樣認為當然是其來有自,除了人家都說媽媽的身高對小孩的影響不輸給爸爸,而媽媽164-165cm的身高基因,希望可以遺傳給你之外;媽媽每日都要領教你的長腿一踢,小小圓圓的末端,該是你的小腳腳吧!我幾乎可以摸出每個指間的立體感。只要你伸腳一踢,我就會趕緊補捉你的小腳腳跟你玩起來,不然就是一直問你:小腳腳在哪裡啊?你高興的話,就會踢一下給媽媽看。有時候小腳沒出現,但小屁屁倒是翹了起來,肚臍旁拱出一個圓滾滾的球體,媽媽會輕拍你的小屁屁,對你說:小屁屁翹這麼高啊!翹給媽媽打嗎?想要打你的小屁屁,你會識相的縮了進去。

關於我們母子倆的對話遊戲,常常被知道的人認為是媽媽自導自演,但我才不管呢!媽媽認為那是因為他們無法體會這屬於我們之間的秘密對話;雖然連爸爸都有點懷疑....但又何妨?我們開心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