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Claire準備了兩本書要送我,是兩本很不錯的書:養出有力量的孩子以及帶著傷心前行-一個心理工作者的自我療癒故事,我們約好了今天拿書。

Claire是一位很有自己的想法,並且在教育小孩方面非常用心的媽媽;我常常從她的部落格日記中,分享到她許多關於教與養的心得。雖然我們並不熟,但是僅僅從文字當中,便不難想像她在經營家庭生活上,獨特而美好的心意。今天Claire除了拿書給我之外,也非常客氣的為大寶準備了初生禮。

這真是一份令人驚喜的禮物,我衷心如此感覺。回到家後,當我拆開包裝,看到這個為大寶特別訂製,屬於大寶獨一無二的初生禮,真的讓我愛不釋手。這是一個可愛的大寶娃娃,我猜應該是訂製時特別指定的吧!Claire特別把大寶的圖案show在胸前的圍巾末端,娃娃也因此頓時有了生命般,我相信大寶一定會喜歡的,謝謝Claire阿姨這麼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