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控制中,從希望大寶別在我期末總成績沒算好前出生,到尋找胎神不佔房以安頓大寶睡床的好日子-今天,目前為止,大寶確實乖巧配合的沒有在一切未就緒前就來報到。
於是,就在今天(往前一兩週都沒有適合的日子),把早已送來的床正正式式的擺在合適的位置,也就是我的床邊,並且將事先洗滌完成的被褥佈置完成。床身和配件以白色為主,床和被則是藍白色系,繫上我之前買的灰白小熊娃娃,整個還真有點夢幻,倚著床頭的大寶娃娃(剛收到的初生禮),顏色也意外的非常搭配;再把教授送的有機棉小枕頭擺上,舒舒服服的大床就等著小主人到來囉!

傍晚,一向重視擇好日好時做事的婆婆,從娘家媽媽口中得知已在今天完成所有準備,就等大寶出生;兩位媽媽也接著討論了月子習俗及滿月相關事宜,大家都十分期待這一刻的來臨,而我只能不停的祈禱並希望大寶加油,否則可就得接受催生的安排了。已經39週的我,現在的心情是期待中帶著些許壓力;如果採取選擇性手術,大寶可以立刻出生,但決心嘗試自然生產的我,便只能等待!以第一胎而言,這樣的進度其實算是常態,不過面對產兆遲遲未出現,也不免有點心急了起來。

也許,大寶早已想好怎麼出來?何時出來?身為媽媽的我就安心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