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過來人好友的留言,我又要哭了(哭幾次會瞎?...);發現此刻的自己就像是落入凡間的精靈,不但驚覺自己有著一切的能力與認知暫時無用的氣餒,更感到自己在這件事上沒有真正放下的驕傲。
本來哺乳是多麼自然天成的一件事,提供孩子需要的食物,也是哺乳類動物的母愛本能。而這些日子的疲勞與挫敗感,應該是自己一直沒有整理好並接受成為母親的太多改變;只是停留擁有一個可愛小孩以及完成生產的滿足。也許,我一直處在理想中乖巧小孩的夢裡,不,應該說,過去生活中短暫與片段式的經驗,讓置身事外的我有著不應該的誤解,因而造成現在的混亂。

我不應該想要操控這一切。

放下我以為小孩應該如何的一切,應該會讓我好一些;放下專業的驕傲,應該會讓我沉澱一些;放下過去的規律堅持,應該會讓我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