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生日密碼的軟體,解析不同出生日的人有的性格與建議,今天再點進去看了一遍,深有感觸。


首先要謝謝好朋友傍晚的電話交談,我的情緒得以獲得宣洩...。要說的是,我因此將這幾天的心情做了反省與整理,真的很重要,也很正面。

我的生日密碼寫了這一段話:學習如何鬆手。只要自己願意,痛苦與憎恨都可以一一拋卻。然後我以告解的心情重新看待自己及孩子時,感到十分不安;我的情緒像是失去對大寶的愛與熱情一般,產生失衡。讓我的心"鬆手"沉澱後,我好像又看見了自己最原始真誠的心,因此也能對現階段一切的"改變"及"失序"從容對待。

昨晚,大寶一樣從半夜十一點多精神奕奕(其實是ㄏㄨㄢ的)到三點左右才入眠,然而,我已經沒了幾天前的焦躁,取而代之的是以平靜的眼光及心情渡過這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