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郁鈞:

首先,媽媽一定要跟你說聲抱歉,前陣子花了很多精神調整關於作息的適應,情緒不是很穩定,同時也發現自己的笑容少了好多。
然而,隨著一次次的自我反省,努力適應這樣的生活後;最近媽媽已經可以在幫你換尿布時,雙手握著你修長的雙腿,邊做運動邊唱歌;夜裡,也能夠心平氣和的在餵奶時和你說點話。雖然有時候你還是會失控的ㄏㄨㄢ,令人有即將耐心漸失的疲憊;但是,在漸漸了解你的生活步調習性後,現在也比較能夠隨著你的態度,做最好的即時心理調適。

最近,你的笑容越來越多了。爸爸每次都抱怨沒有看過你的笑容,因為他太忙了,看你的時間有限,其實現在的你,已經可以隨著旁人的逗弄而有社交性的微笑;一個月又一週大的你,好像有些成熟了。還有,因為你容易脹氣,所以媽媽需要常常把你抱起來靠著肩頭排氣,而這幾天,你的脖子多數時候都是硬挺挺的看著天花板及四周,很少整個頭靠在媽媽的肩膀,除非你想睡;似乎也證明你又長大一些。

媽媽的笑容開始變多的同時,你的笑容也增加了,希望從現在開始,我們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