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育兒工具,不是依著既有的印象或大寶的需求購買,就是別人的經驗建議。最近,考量需要買了手推車及防漲氣奶瓶。

[手推車篇]

隨著大寶的體重上升,哄睡要花費的力氣及手勁也就更為負擔了。日前大寶爸訂購的手推車終於送到,想試著偶而以手推車替代手抱,一方面稍稍減輕身體的負擔,二方面還可以將推車移動至書房,好讓我在書房"充實"時依然可以就近照顧。

一開始,大寶應該不太習慣這種沒有手感的工具,躺不了多久就唉唉叫,經過幾次的暖身,大寶終於慢慢的接受這台手推車。這手推車可是爸爸經過不同廠牌的比較下精選的,如果大寶一直不能滿意,我想大寶爸應該會很失望的吧!:P


Aprica手推車

大寶試乘中...一臉無辜 


嗯!慢慢接受了...


[奶瓶篇]
先前因為大寶容易漲氣,所以開始使用B-Free奶瓶,目前使用狀況尚可。而隨著新買推車的貨箱中,剛好有同品牌的防脹氣奶瓶簡介DM,於是再上網訂購了這款奶瓶,希望也能夠發揮最佳使用效果,讓大寶喝奶更順暢!

                                     使用中的B-Free奶瓶


                                      新購買的Aprica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