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郁鈞:

依照農曆算法,今天是你的雙滿月。這段時間你的穩定成長,總算讓媽媽一掃之前的挫敗與沮喪。

兩個月過去,根據數據顯示,你變高又變壯,成長的速度總在前面排名;雖然如此,你看起來也不像個小胖子,因為在你身上並沒有看到米其林輪胎寶寶的肥肉。不過你的雙腳確實長而有活力,每每換尿片時,都得來段全武行,雙腳有力的踢啊踢(在媽媽的子宮裡就已有此徵兆),此外還會隨著大人更換尿片的節奏,主動彎起雙腿舉高後再直直地放下。古人說,喜歡伸展身體的孩子容易長得大,媽媽已從你身上得到最佳應驗;你常常作出大人睡醒時伸懶腰的動作,難怪能夠交出漂亮的成長成績單。

最近幾天,你學會一件事。每天傍晚時分,媽媽或外公會從背後懸空環抱住你的雙腿,並帶著你發出"嗯嗯"的聲音,提醒你解大便;你也已經習慣這個姿勢及口令,會主動發出"嗯嗯"的聲音,然後順利解放排泄物,媽媽覺得你很棒,很快就能夠領悟並適應某些規律的習慣。

現在的每一天,你都有很多笑容,也會發出叫聲與人溝通玩耍。在兩個月的今天,媽媽衷心希望你一天比一天更開心,一天比一天更懂事喔!


*很開心*


*我和常來看我的敏如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