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郁鈞:

2m1w大的你越來越懂得玩,尤其是作弄媽媽。
這事情媽媽絕不承認是個巧合,因為這已經經過好幾回的試驗,使我不得不佩服你頑皮的心機。每每夜裡,你總有時會在半夜咿咿呀呀發出聲響,這時候媽媽會立刻起身看看你是餓了?還是怎麼了?後來我卻發現一個不可思議的狀態,就是當我起身看你時,你就會說時遲那時快的立刻禁聲,緊閉雙眼,若媽媽再多看你一會兒,會發現你的雙眼睜開猶如上弦月般細縫,接著漾起一抹微笑,旋即又仿若暈眩般睡去。

一次是偶然,兩次是巧合,不過,三次可就成了禮。再有一回相同情況重演,這回媽媽看你睡去隨即躺下,可你又開始嗯嗯呀呀,媽媽再度起身望向你的小臉,你又上演相同戲碼的微睜雙眼"偷笑",我說這真的是偷笑,因為一但你靜下來媽媽也躺下後,你就會再次試探性的發聲,媽媽也會再把臉湊近你的視線中,看到你收起聲音後又偷看加偷笑;有一晚,媽媽連續躺下起身四.五回,都是一樣的狀況,不禁要大呼你真是一個頑皮的嬰兒呢!


*側睡的我這回真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