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郁鈞:

你有時很愛黏媽媽,只要我一離開你的視線,你就哇哇大叫!
也知道,餵奶時應該跟你eye to eye建立親子關係,可是媽媽也想要看看電視啊,但你有時就是這麼黏,人家看一下都不行喔!還有你也不許別人講話,不管是我餵你還是外婆餵你,只要餵的人和旁邊的人講話,你就會想辦法中斷別人的交談,把注意力收回到你身上。

還好最近爸爸買了手推車。怎麼說呢,因為媽媽有時候在廚房煮東西,放你在沙發上自己玩,你也不要,總是叫著叫著就大聲起來。前天,媽媽正努力的在廚房準備燉番茄牛肉湯的食材,你在沙發上久候未見媽媽,就又叫了起來,這時候媽媽只好把你放進手推車推到媽媽旁邊,媽媽於是賣傻,邊做菜邊跟你說話,像是烹飪教室般的說著每個步驟,你可是聽的津津有味,也不鬧了,就是存心要媽媽陪你聊西東。

不過媽媽知道,等你長大後,黏媽媽的時間就會漸漸減少,也許換成媽媽黏你呢!所以現在就讓你多黏一些當作本錢吧!

                            *媽媽,我還不想睡啊...*

                            *咦!眼皮怎麼有點不聽使喚了...*

                            *我真的累了...*

                            *媽媽,記得把我推到你的旁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