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2m2w,我也當這麼久的媽媽了,該怎麼說呢,生活雖然有一點點封閉,但是心情也從剛生產完的混亂中漸漸安定下來了。
最近感覺眼睛變差了,除了度數有加深之感,現在只要隱形眼鏡一戴久,就會明顯感到乾澀,我想大概是坐月子期間的幾次哭泣造成的吧,否則實在想不出什麼更好的理由,現在已經無法和以往因淚腺旺盛而連帶維持良好滋潤度的雙眼相比了。至於身體其他部分,月子期間吃下大量的杜仲,確實讓我過往的腰酸現象明顯得到改善;總之,身體的好壞應該就此成定局,畢竟我並不打算再有一次坐月子的經驗了。

此外,我很感激從生產後到現在一直傾聽我及支持我的人,不管是生活上的或是部落格上的語言,都是我一路走來十分重要的隻字片語;而這些體驗不管是苦是樂,是笑是悲,不僅為我的生命留下深刻的一筆,也會是我繼續未來美好期待的有力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