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郁鈞:

春天來了。我們一家人都是冬天出生的,所以這不僅是你人生中第一個春天,也是爸爸媽媽有了新角色的第一個春天。
因為地球暖化影響,現在的四季不像以前那麼明顯了;春天有時像炎夏一樣熱,有時又會突然如初冬般的涼颼颼,而你的身體也正學習感受這樣的變化,適應這個世界的環境溫度。媽媽怕你受涼,衣服不敢隨著溫度上升而輕言減少;但爸爸就不一樣了,常嫌媽媽讓你穿得太熱,,還希望我幫三更半夜流了汗的你重新更衣。

這兩天天氣好多了,不太酷熱,沒有太大太涼的風,媽媽試著用手推車帶你到社區附近溜達溜達。一路上你懶洋洋的,推車在馬路上的震動使你像是躺在搖籃般的昏昏欲睡,暖暖的陽光偶爾讓你皺起眉頭,媽媽就會把推車上的斗篷cover更多,讓你免於感受刺眼的光線,能夠在這樣的溫暖中一起出門走走,真的很棒!
                   
                                                                     [2m3w6d]我剛剛散步回來^ ^                                                          

持續給你一些母奶的我,即使非常想減肥,還是想在母奶的營養上盡一點力。事實上,爸爸支持的百無禁忌理論,已經讓媽媽很有口福了;得以讓我有小小放肆的機會。前陣子和同事聚餐,媽媽就心虛的吃下垂涎已久的鼎王麻辣鍋;平均一個禮拜會喝下一杯熱熱的咖啡,幸好你的腸胃接受度沒讓媽媽得到懲罰。看到今天晴朗的好天氣,媽媽清燉了一鍋牛肉湯,這樣的料理是媽媽的最愛,因為湯裡有牛肉有洋蔥有紅蘿蔔,可以讓給你的母奶,有百分百的元氣營養。有研究說,媽媽吃下的東西會讓母乳有著相似的味道,這樣可以讓寶寶及早感受食物的氣味,以後也比較不會挑食,希望你都感受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