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三在MLB官方網站商店下訂的衣服,這星期一已空運到貨,小楠迫不及待的催我寫下這篇開箱報告。
美國職棒再度開打,無疑是在家帶小孩的我最大娛樂之一,洋基隊的賽事更是我和小楠津津樂道的話題,還常常約定著有一天一定要到紐約的洋基球場觀賽。兩人都愛看美國職棒的結果,自是把大寶也牽拖進來了,在MLB官方網站商店的商品中,看到許多誘人的各球團商品,從零歲到大人穿的應有盡有,於是上週三便上網訂購了許多洋基隊的衣服,當然囉!幾乎都是大寶要穿的啦!

訂購方式是在線上使用信用卡完成付賬。而唯一令人心痛的就是由DHL火速送達手中的結果,是需要付出一筆所費不貲的運費。完成訂購後,MLB shop總共傳了三封E-mail給我,其中兩封是在訂購完成的當晚發出的,一封是訂單接受通知,一封是訂單確認通知;接著於星期六又收到一封貨物準備寄出的通知,在這星期一白天就收到熱騰騰的貨物了,以下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貨物成箱送到(由左至右.由上至下),打開箱子後所見的正是一大疊的衣服分十包疊起,箱底還有一份總共兩張的貨物訂單,其中的兩包衣服是要送給大寶的堂哥,而大寶自己則擁有五套洋基隊的小球衣,剩餘的三件是我和小楠的T-shirt。看到大寶的衣服,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將它們穿到大寶的身上,不過得等等先,還是要過過水才能穿囉!


媽媽碎碎唸~~
大寶真的很不愛拍照,今天和小楠奮鬥了二.三十張照片,才挑到表情可以畫面又清楚的這一張,意思就是說,要看大寶可愛的模樣還是要看本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