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至今還沒什麼玩具,應該說也還不到"懂得怎麼玩"的階段,這項娛樂是目前唯一的玩具。

號稱"勇腳"的大寶,雙腳踢打的力量之大,打從娘胎時我就已經領教過了。於是買了一個可以充分發揮他"踢"的本事的玩具,讓他好好發洩一下。

這個chicco的健力架據說是一個很棒的遊戲產品(以下為文字廣告),在聲光及顏色的刺激下有助於寶寶統整能力與肌肉發展,媽媽可讓寶寶躺著或趴著玩耍,躺著時腳部下方還有一個可刺激寶寶腿部肌肉發展的踏板,手去碰觸瓢蟲及花朵圖案便會發出美妙音樂及炫光,白色多功能電子音樂面盤會有美妙音樂,炫目聲光效果刺激寶寶手部,聽覺及視覺發展。

現在,大寶還不太會去拉或碰觸上面的機關,只會盯著閃亮亮的彩燈看,還有三首不同的音樂;主要的玩點還是在於雙腳的踏板可以踢出聲音,這個部分是他可以做到的。買了一個月左右的玩具很快的已經常常晾在一邊,除了大寶大概覺得有點膩,玩不久就開始唉唉叫不想玩了之外;天氣漸漸炎熱,怕熱的他踢沒幾下就滿身是汗,做媽的我看了也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