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幾天的雨,難得今天好天氣,在小楠爸的建議下,今天帶大寶和外公外婆阿姨舅舅一家子上山去。


(上圖摘自星海之戀官方網站.......所以才會空無一人 :P)

位於蘆竹鄉山上的星海之戀,以前曾經和小楠來過。上次是晚上來,看到的是矇矇矓矓的夜景,還有一架架準備降落的大飛機,從眼前緩緩經過,感覺很棒。今天選擇午後出發,可以清楚看到週邊的高球場,遠處急駛的高鐵,桃園機場停機坪的飛機,一望無際的海洋,以及一台接著一台降落的飛機。這兒也供應一些飲料及輕食,在假日裡吸引許多賞景家庭,還有一些人特地帶了大炮筒相機來這兒居高臨下,捕捉天空中的飛機英姿及週遭美景。

甫出門的大寶,在蜿蜒的下山路上昏昏欲睡,到達蘆竹鄉,汽車開始爬上坡的同時,大寶也逐漸清醒,但刺眼的太陽光,讓大寶一時之間表情有些木然。


不過,話說一回生二回熟,看看風景暖暖身之後,大寶漸漸進入狀況,和上班中的小楠爸通過電話後,便一整個玩開了。
 

跟著落日餘暉中降落的飛機,我們結束今天的星海之旅!

Sophia順便說~
*星海之戀官方網站* http://www.star-sea.com.tw/view.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