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營進入第三天,身為舅媽的我正漸漸「適應」大男孩充沛的活動力。
今天早上有個驚悚小插曲。餵大寶吃一些米精後,我暫時離開客廳,留大小兩男孩相互嬉戲,突然聽見一陣大哭,說時遲那時快,大寶坐著Bunbo椅連人帶椅從沙發跌到地板,我驚慌的趨前抱起大寶,幸好椅子卡著地面,大寶坐在椅內呈傾斜狀態,身子並沒有和地面接觸,算是驚險降落吧,但已經讓他嚇哭了。抱緊大寶安撫他,大男孩也說不出這一切如何發生,只得悻悻然的關掉電視回書房唸書。沒事,只是虛驚一場!

嘉昨晚聽話上床,算是補了前兩天狂耗的精力。大男孩也因為活動消耗大量卡路里吧,昨晚睡前還多要求了一碗牛肉湯,還好下廚對舅媽不算難事,這些天得以提供各式富變化的餐點,滿足孩子的口腹之欲!

中午,研究所同學小安帶著孩子馥慈、博允來看大寶,小安在我坐月子時來看過我,這算是五個月後的二度探訪。午餐帶著嘉和小安一家到對面社區的和食屋用餐,嘉和博允都是即將升小二的男孩,很快就玩開了,用餐後還邀博允玩了一會兒的Wii。家裡的客廳沒有大男孩的家大,所以玩Wii時,總無法恣意的擺弄誇張的戰鬥姿勢,束手綁腳之餘還會頻頻聽到我這舅媽的提醒:『不要跳太用力』或『不要踢大寶的遊戲墊』,算是委屈他了.......

今日活動:聽英文CD、國語閱讀

今日三餐:【早餐】草莓銅鑼燒﹢麥芽鮮奶泡玉米脆片;【午餐】(外食)贊歧咖哩烏龍麵﹢果凍;【晚餐】蝦仁炒飯﹢青菜蛋花湯;【點心】烤起司馬鈴薯。


馥慈的起司牛肉咖哩及小安的廣島燒
我的番茄牛肉咖哩及嘉的賛歧咖哩烏龍麵

姐弟情深之用餐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