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家三口外出用餐,就近選了遷址改裝的『盧卡』。
大寶的推車是必然同行的配備,順便帶了一罐水果泥,希望他也可以與我們一起開心用餐。我點了XO醬海鮮蒜辣扁麵,小楠點米蘭紅燉牛腱排,我一邊吃沙拉一邊餵大寶吃水果泥,沒了多久,大寶顯然不耐,小楠爸於是將前菜匆匆入口,就過來把大寶從推車抱起來,開始在餐廳內巡迴踱步。

接下來,我們大概就沒有多少時間是面對面用餐了。總是一人先抱著大寶走走,一人趕緊清光眼前的餐點,再交棒下一輪。那日,千錯萬錯的是沒有帶一罐牛奶和奶嘴出門;一來水果泥不太能滿足他,二來又面臨午間的思睡時光,所以他才會開始躁動起來。

最後,午餐就在『輪流用餐』之下完成,而大寶也在上甜點時刻,趴在爸爸的肩上睡著了,這時驚覺想幫他換尿布也不妥,只能尷尬的帶著吸飽的尿布返家。這頓餐點雖然還不至於食不知味;不過,帶小小孩用餐的忙碌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