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辛樂克強颱報到前夕,小安和我帶著大寶與老師有個午餐之約。

(我忘了照,這是London Tea House官方網站的照片)

記得去年中秋節前也是個颱風天,好巧不巧,每回和老師約見面吃飯都會遇到風雨,看起來這三個人應該是遇水則發的磁場吧!這次的午間之約,先前老師就提到希望可以見見從未謀面的大寶,原本今早的天氣曾一度讓我卻步,幸而風雨暫時停歇,加上小安可以開車來接我們,也就讓大寶跟上這次的飯局了。

中午,我們到了充滿英倫氣氛的用餐地點London Tea House,它位於忠誠路大葉高島屋的二樓,還沒進門就看到窗邊擺放了一隻超大彼得兔,是一家令人感到既可愛又溫馨的餐廳。一開始大寶有些認生,看到老師就快要哭了,不過,有乃母之風的大寶很快就完成暖身,和小安及老師有很好的互動。雖然因為老師下午有事,我們的閒聊只有短短兩個小時;不過,在颱風的陪伴下,我們依然度過了非常愉快的用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