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楠爸突然打電話問我大寶的衣服尺寸,原來人在外面的他正準備幫愛子買衣穿。 
不曉得男人會不會買童衣,在電話中問他在哪家專櫃上,還想推薦他幾個不錯的童裝品牌,沒想到他神秘兮兮的直說回家就知道了,完全沒把我的話聽進去。這位爸爸居心非常明顯,一心想巴結在兒子心中第一的地位,買了一堆玩具不夠,這會兒還跑去買衣服。

當日稍晚,小楠爸進門時可把我嚇一大跳,兩手大包小包,眼尖的我立刻瞧見這名牌提袋正握在他的手中晃啊晃,迫不及待的拆封看看有什麼寶,幫裝整齊的五件Burberry衣服正躺在眼前。這回,小楠爸不僅大手筆,而且心機很重,因為這幾衣服中有幾件正是小楠爸常穿上身的polo杉款式,根本就是想要來個父子裝嘛!(媽媽插手生氣樣)大概是怕我會碎碎唸,所以有先見之明的也幫我買了一樣禮物。拆開來一看,哇!真是太高興了,夢寐以求的媽媽包耶!我一直想買個好看的媽媽包,可是卻從大寶出生到現在要八個月了,仍舊遲遲沒有下手;而小楠爸買的這只最新款的媽媽包不僅防水,裡面還附有更換尿布墊及奶瓶保溫袋,比我之前屬意的都好看;雖然要價不斐,不過姑且把它當作慰勞我辛苦生養大寶的禮物,這樣應該不算『太超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