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說,大寶是7m25d學會拍手的。

小傢伙在學會正確擊掌前,一直是無法對焦的;也就是說,左手與右手總是沒能正確的接觸到,反而形成打胸膛或肚子的狀態,有一點像泰山呼叫時的樣子,很好笑。

半個月前,無意間發現他終於正確的拍起手,無不感到興奮與驚奇,但當時沒有立刻留下紀錄。提到留下紀錄這件事,就不得不提一下我的DV。小楠在好幾個月前就買了一台JVC的DV要讓我拍大寶的成長紀錄,不過,就在我拍攝了幾個檔案後,發現這些檔案還需要進行轉檔的程序才能順利上傳;後來,因為我一直懶得去研究這些細節,索性都是直接拍照片來寫成長紀錄。這幾天,看大寶拍手上了癮,一時興起直接用相機錄下了畫面,也順利上傳成功。

妙的是,大寶竟然不太敢看播放出來的影音檔,不是眼神閃躲,就是看著看著一副要哭的模樣,是怎樣呢?看到會動的自己很奇怪是嗎?而我,則是拿著相機就忘情的以為自己在拍照,還將鏡頭順時鐘翻轉拍攝,形成了非常不專業的錄影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