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末的午後,陽光依然炙烈懾人,一顆心渴望著來一杯午後咖啡。
幫爬玩了半天的大寶洗過澡後,推著手推車,迎著陽光和陣陣秋風,朝路口不遠處的星巴克前行。全職媽媽總是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而對我來說,自從大寶夠大到可以放心外出後,除了到社區附近散步閒晃外,上7-11繳費、到家樂福採買或到星巴克小坐,都是母子最『近』可以取得的活動空間。

尤其是坐在星巴克喝一杯咖啡,更成為我斷奶後解放的幸福時刻。


在那兒,我喝咖啡看雜誌,大寶吃點心好奇觀望,大片落地窗外來往的行人車輛,成了吸引目光的活電視螢幕。



今天點了南瓜派,內餡軟爛的南瓜泥,成了大寶的午後點心,再搭配出門前就先沖泡的熱牛奶。吃飽喝足後,大寶彷彿被懶洋洋的陽光催眠般,就著推車舒服的擺了個大爺姿勢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剩下我,繼續喝著熱熱的杏仁拿鐵,剛好看到雜誌上的一句話:生活感動慢慢來。這個午後,除了重新整理日復一日的育兒心情外,也思考反省生活中每時每日的情緒,期許、努力我與孩子共同的成長與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