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時已過,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寶貝睡了。我從包包裡面拿出稍早到7-11領的博客來小包裹,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馬友友與友人的音樂禮讚CD加DVD的精裝版。在博客來網站中是這麼介紹這張專輯的:這是馬友友生平首張以「季節祝福」為主題的全新專輯......,專輯的發想,源於馬友友對整個聖誕季節延伸至新年的溫馨回憶,期望以歡樂、祥和的音樂饗宴,與大家一同分享感動......。我想把這樣的感動送給自己,不只今天感到平靜快樂,希望未來的未來,我與我的家人及朋友,都能夠持續擁有最大的平安與幸福。

在客廳的昏黃夜燈中,我靜靜的聆聽著琴聲與歌聲,然後想著這也是第一個當『媽媽』的生日,身分的轉變,使得今天有了特別不同的記憶。溫馨的祝福樂曲適合在冬天的夜晚播放;就算再深再黑的夜,再冷再孤單的溫度,也會令人感覺溫暖。好像冬天出生的自己,總曉得在人生遭遇挫折與困頓時,樂觀的打起精神微笑向前行。

該去陪寶貝睡了。我默默給自己最大的祝福: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