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拜訪Bitbit Café那天是這麼特別的日子:是小楠爸的生日,是我親愛的姪女Alice的生日,同時也是Bitbit Café主人的大女兒Abby的生日。

深夜,閱讀Bubu的部落格才發現這奇妙的巧合。當天在店裡的Bubu還是一樣認真的忙進忙出,以至於我一直不好意思啟口關於想與她合照的要求;後來表姊還是問了她的意見,是否方便和我們這兩個「粉絲」合照?果然,Bubu相當不好意思的表示自己沒有準備好,若與我們合照,要麻煩我們就不要po上部落格了;這當然沒問題,我們只是單純的想與她合照而已!


中午以前,我們就抵達了Bitbit Café所在地的三峽北大特區。先在附近走走,也差點想進去桃子腳國民中小學參觀;但因為是上課時間,學校的人表示不方便訪客進入;不過,下午四點以後就可以開放了。


沒有太陽的天氣格外清爽,逛了一大圈回到Bitbit Café店門口。當時還不到用餐時間,我們因此成了當天第一組客人;也因為這樣,我們坐到那張Bubu從曼谷搬回台南,再從台南搬到三峽的大餐桌。在Bubu的文章中曾經提到...『這個燭臺、這張桌子,幾年前從曼谷跟我們搬回台南,現在又跟著我們安頓在三峽。因為有了這張桌子,Bitbit Café看起來就像我一向以來的家。我希望能與更多朋友分享它的美好』...『...讓喜歡有一張大桌子、但不想跟人聊天的朋友可以各據一角閱讀、寫作或望著窗外的綠意發呆』...。


現在用的書桌,或是新竹家中書房的書桌,都只是一塊簡簡單單的厚木板,甚至沒有抽屜。我同時想起誠品信義店美食街的木桌,也像家裡的書桌一般,增加了「書味」的桌子,特別吸引我...


主餐沒有太多選擇,為的是食材準備的專心,以及每週能夠推出不同的餐點。當天有三種主餐,我們剛好每一種都可以點到,而細膩的擺盤更可以看出店主人的用心。


大寶感受到當時的美好氣氛,用餐過程也樂在其中。



享受一整個中午的輕鬆自在,就在為了讓更多客人可以進來用餐的考量下,我們提早離開這張大餐桌,滿意的結束了Bitbit Café的初次拜訪;同時心裡也默默的期待著下一次,和好友在此的聚會。 


Bitbit Café的網址http://www.bub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