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兩人在寒冷的雨天中清醒,今天可是寶貝農曆的一歲生日。

為什麼要過農曆生日呢?應該是週歲的傳統習俗吧,而婆婆也是這樣交代的;不過,我想以後應該還是會改過國曆的生日吧!近午時分,大寶的外公外婆也帶來一個大紅包,祝福大寶生日快樂,而睡醒不久的大寶,弄不清楚為什麼外婆要幫他掛上了一個大紅包,露出一臉不解的表情。


昨夜值班的爸爸也在中午前從新竹趕回來,要和寶貝兒子一起吃午餐、吹蠟燭。中午,我們帶著小蛋糕到離家不遠的La Mia餐廳,雖然外頭濕濕冷冷的,不過心裡還是覺得很開心。一歲,代表大寶從今天開始就不是個baby,即將要邁向幼兒階段了;並且,往後的每一天成長都將會更成熟,同時也代表父母的責任更加重。





全家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大寶媽幫忙吹熄蠟燭,小楠爸帶著大寶切蛋糕;在簡單的生日午宴之後,明日的大寶將邁向全新的人生階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