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大寶特別早睡也睡得特別久,清晨六點就開始翻來覆去不安分....
時間回到一年前的此刻,翻來覆去的是子宮頸全開卻仍沒辦法自然產生下大寶的我,當時隱約還能感受到小小軀體在下腹部扭動不安...,大寶應該也很努力的想要出來看世界吧!無奈媽媽最後還是挨了一刀才順利生下大寶。

轉眼間一年過去,育兒心情不復外人道也,但值得安慰的是,大寶健健康康的成長中,也成了我和小楠爸最愛、最深的牽掛!

我沒有特別為他準備生日禮物,我想,我和小楠爸過去這一年為他付出的一切,就是他最大的生日禮物了。大寶,爸媽祝你生日快樂,也希望你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