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開電腦時,看到Audrey媽媽在plurk上提議要到綠屋去玩;接著,Kary媽媽也響應了這個聚會,而我則是猶豫再三不敢確認參加否,因為我從來不曾單獨開車帶大寶到台北。

幾經思量,難得今天天氣晴朗又是大寶的生日,我應該要鼓起勇氣接受這個考驗,在大寶生日這一天帶他出去玩一玩。接著打電話到綠屋預約確認,參加下午2:00到4:30這一場的活動。

綠屋是中華民國蒙特梭利教師協會旗下的一個組織,第一間green house是1979年在法國成立的,日本第一家green house是在福岡,這是一個提供零歲~三歲幼兒的活動場地,也讓媽媽志工參與其中共同管理,綠屋提供一個讓孩子活動的場地及玩具,讓孩子及媽媽們藉由這樣的小團體做成長分享及情感交流,也是孩子學習、社會化的空間。

第一次來到這裡,其實空間沒有想像的大,不過已經足夠讓小孩們活動了。今天還有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和網友Audrey媽媽Kary媽媽見面,我們都是全職媽媽,平常在plurk上分享育兒心情、互相支持打氣,難得今天一起帶孩子出來見面。(以下照片,部份由Audrey媽媽及Kary媽媽友情掌鏡)

                                    不知道他們在看啥?(左起:kary、大寶、Audrey)





走上梯子後,就不敢下來了...

                                                           拉開小椅子,準備上課嗎?




 

下不來又想睡覺的大寶,玩累了...




 
由於綠屋規定活動結束前二十分鐘才開放拍照,以至於孩子都顯然有些累了,尤其大寶幾張哭泣的照片更是想睡的典型表現。這個下午,孩子們因為這場網聚增添不少歡樂氣氛。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相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