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又要開演奏會了。

Kim在去年忙完和Pei的婚事後,今年繼續拾起小提琴,籌劃他的第七場音樂無界演奏會;不同於以往的表演方式,這次加進東方的元素『書法』作為貫穿音樂會的靈魂。音樂會將在3月6日於新舞台舉行,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到兩廳院售票網了解相關訊息。感謝好友Kim能夠在忙碌的行醫生涯中,持續帶著我們參與這樣美好的音樂饗宴。

以下是Kim的E-mail中關於音樂會的文字簡介~
 
意象往往是音樂的傳達與領略很重要的一個媒介與途徑,本次音樂會嘗試將西方古典音樂與本土抽象書法做一個結合,試圖透過書法線條的揮灑引領觀眾進入音樂更深的層次與內涵,也試著讓悅耳的樂音牽引觀眾進入書法家靈動線條背後的哲學省思。音樂會中邀請到國內最知名的豎琴演奏家解瑄老師與近年極受國內外藝術界推崇的書法家陳世憲老師共同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