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週末假日,一定要好好的利用一下才不枉費。
埔心牧場歸來,我把內心耿耿於懷的一件事告訴小楠爸:「大寶最近看momo台的momo家族見面會訊息廣告,都會笑的甜滋滋的耶,見面會3/1在大直美麗華舉行喔!」因此這個假日,愛子的小楠爸毫不猶豫的決定帶大寶到美麗華追星去。

既然都來到這兒了,而且又是中午的用餐時間,媽媽我也想追追星。於是興奮的告訴小楠爸隔壁的維多麗亞酒店『東餐廳』有阿基師駐店耶!一方面是該吃飯了,二方面小楠爸也對這餐廳很好奇,我們一家人把車停妥在美麗華後,就過個街到維多麗亞報到了。

結果中午尖峰時段東餐廳正沸沸騰騰的客滿中,很不幸的宣告追星失敗;而此時不想繼續等待的小楠爸看中了四樓的小魚日式料理
一出電梯,小魚居酒屋的大門口是由清酒酒樽堆疊的牆面,非常壯觀;要是今天和好友來,一定得開瓶Sake來作伴。
我和小楠爸點一樣的餐:陶板牛肉定食。大寶跟著我們吃飯配菜食慾非常之好,另外還幫他點了一杯現榨蘋果汁。
大寶大概是飽了,開始不安分的想離開座椅。而我今天用餐可能太分心,有很多照片都拍得霧煞煞。
小魚居酒屋的裝潢十分特別,有獨立包廂、水上座位區、情人專屬雅座、戶外用餐區等等。整體而言,餐點料理美味,服務十分貼心周到,是下次還會想再來的好地方。我沒有拍到成功好看的室內照片(其實因為也快沒電了,還要把電力留待後續的拍攝),有興趣的話或許可至官網瞧瞧!

離開了美好印象的維多麗亞,先到美麗華確認一下momo家族見面會的地點。這時候離舉行見面會的時間大約還有45分鐘,小楠爸說那就先去搭摩天輪囉!在我心中,才沒有摩天輪比得上東京台場那一座;不過對大寶而言,這可是他的初體驗喔!

一張全票兩百元,小孩就不用錢了。摩天輪的熱潮已過,所以幾乎等不到三分鐘就坐上去了。我想,大寶一定不懂摩天輪的險峻,看他一付沒事模樣,滿足的在高空中喝他的蘋果汁。


今年即將通車的內湖線應該也會為美麗華帶來人潮吧!

遙遠的台北101及松山機場停機坪。

大體上來說,高空視野真的不輸101上面的觀景台喔!大概八分鐘的摩天輪之旅結束後,又到旁邊搭乘音樂馬車,剛好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只要五十元。這馬車很小型,沒有東京仙履奇緣劇中的馬車美麗。大寶下了摩天輪後呈思睡狀態,因此對於音樂馬車沒有很大的興趣,差點不想坐...


音樂馬車停止後趕緊到見面會的會場去。沒有提早卡位的我們,遠遠落在一群大人小孩之後,根本看不見,更別說拍張像樣的照片。小楠爸繼續的想往前擠,而我則先到一旁購買DVD以待等會兒的簽名會。沒想到我買好DVD後也找不到他們父子了(真的太多人.....),在會場繞了一圈才發現父子倆躲進旁邊的星巴克,原來諾大的音響聲量讓大寶無法忍受的哭了,這下子也別追星了,準備打道回府吧!

今天雖然母子追星雙雙失敗;不過我們吃了好吃的日本料理、坐上觀景摩天輪,也算渡過一個美好充實的星期天。至於追星?下次還有機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