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春分。從明天開始,白天將漸漸比黑夜還長了。大寶自從去年十二月初次剪髮後,就一直沒有再剪。如今漸漸過耳的髮際長度,隨著上升的氣溫,常常一頭汗流髮濕。

看看農民曆剛好是適合剃頭的日子,擇日不如撞日,沒預約就直接帶他到兒童髮廊報到了。一進到店裡面剛好一位設計師有空檔,大寶選定紅色小汽車的位子入座,雙手轉動著駕駛盤的他看起來挺開心的。沒想到幫大寶圍起圍兜後竟開始哭鬧,好情緒立刻急轉直下。雖然有 momo歡樂谷可以看,有玩具可以玩,但還是不甘不願的邊鬧邊剪;也還好對設計師而言應該是司空見慣的場面,所以能夠在混亂中持續著穩穩的修剪節奏。

最後,變成我抱著他剪。所以就沒有側拍剪頭髮的經過了。

剪完頭髮我們直接上十二樓用餐,上回是吃『糖朝』的港式料理,今天換個口味到『晶湯匙』吃泰式料理。屬於週間日的今天,中午有平價的商業套餐可以選擇,大寶就跟著我們一起吃吧!幫他放好餐具,他也煞有其事的吃起來,不過,他的碗裡並沒有放進食物;因為我還沒有足夠的信心讓他在外面獨立用餐。

大寶也學會要和別人分享好吃的東西了。(不停動來動去的孩子...照片都糊掉了)

剪短頭髮的大寶果然神清氣爽許多。
接著又到超市買了巧虎餅乾以及媽媽偶爾偷懶時的方便料理。
回家洗過澡後,小王子便舒舒服服頂著涼快髮型專注的看momo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